2016年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教学年会
时间:2016-10-15       来源: 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       浏览量:218      分享:

点击下载: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2016教学年会邀请函.pdf




点击下载: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2016教学年会参会回执.doc



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2016教学年会

邀请函


尊敬的           老师:

     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2016教学年会将于20161015-16日在广西桂林召开,14日全天报到。本届年会的主题为“数字时代的营销教学创新——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学科发展”,会议由桂林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和高等教育出版社共同承办。

届时,学会将邀请国内知名学者专家与会,一起探讨数字化时代背景下,市场营销以及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教学和课程建设等方面的变革与趋势,展望“十三五”教学改革动向。

会议将设置分论坛,邀请各院校从事市场营销和相关专业、课程教学的教师,围绕年会主题撰写相关论文、研究报告,并安排在相关分论坛报告、交流。学会将由教学委员会组织相关同行专家从与会论文、报告中,评选一、二、三等奖,授予学会荣誉证书并推荐国内知名核心期刊发表。

会议规模控制在200人,采取两种注册方式:(12016920日前完成注册缴费,参会教师缴纳会议注册费750元,业界及其他参会代表缴纳会议注册费1500元;(2)现场报到注册,参会教师缴纳会议注册费900元,业界及其他参会代表缴纳会议注册费2000元。

会务工作将委托桂林华夏国旅会展有限公司办理并代开发票,同时加盖桂林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公章。请920日前完成注册缴费的老师汇款至如下账户(并备注“高校市场学会会务费”及姓名):

 称:桂林华夏国旅会展有限公司

 号:2103267609300001806

开户行:工行桂林市东江路支行

参会老师请发送回执至会议报名邮箱:marketing_glut01@163.com

由于需提前安排会场、住宿等各项事宜,请老师们于930日前发送报名回执,之后将不再接受报名。

投稿论文应符合学术规范和格式要求,此前未曾公开发表过。截稿时间为930日(以发出电子邮件时间为准,以便学会组织获奖论文评审),会议投稿邮箱:marketing_glut02@163.com。此后收到的投稿论文将不再参与评奖。

欢迎各院校同行踊跃参会!




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 桂林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高等教育出版社有限公司总编辑办公室

2016年810



image.png


附:会场路线图

image.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