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区赛阶段项目成绩正式公布!各赛区群聊已公示,请各赛区晋级分区赛决赛队伍的队长务必尽快进群抽签确定出
时间:2022-09-22       来源: 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       浏览量:120      分享:


   内容提要   

1. 校赛证书&教师证书
2. 分区赛成绩公示&决赛晋级名单
3. 分区赛决赛赛程
4. 各区赛抽签群二维码


01
校赛证书&教师证书
由CMAU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与Credamo见数联合颁发的证书已发放至MARs人才社区,在校级选拔赛获奖的参赛选手登陆MARs人才社区即可查收。

具体证书领取方式可查看此篇文章:【参赛选手注意!校赛获奖证书现已全面发放至Mars人才社区,分享报告展现个人能力,吸引企业邀请完成调研项目创收~】

针对教师的证书目前在制作中,具体分发时间请关注大赛公众号后续通知。


02
分区赛成绩公示&决赛晋级名单

9月17日晚24时,分赛区项目作品成绩提交正式截止,组委会对提交成功的项目进行了统一匿名评审,根据分区赛阶段15%、25%、40%的获奖比例,按照成绩排名次序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其中”一、二等奖候选团队"晋级分赛区决赛


进入分赛区决赛的团队,由分赛区决赛承办高校组织答辩与评审(线上答辩),确定最终一、二等奖团队,其中一等奖团队推送至全国总决赛。



现将获奖名单进行公示,名单下载查询链接如下:

https://share.weiyun.com/HBAeVA2n



03

分赛区决赛赛程


根据组委会安排东部赛区和西部赛区于9月24日举办分区赛决赛,南部赛区和北部赛区于9月25日举办分区赛决赛。


分赛区决赛流程如下:
最总成绩 = 匿名评审成绩*40% + 现场答辩成绩*60%


04

各赛区抽签群二维码


为了方便组委会及分区赛承办校工作人员组织决赛分组和团队答辩等事宜,仅限各赛区晋级分区赛决赛队伍的队长加入下列对应赛区群聊,队长进群后请务必修改备注名为:大学名称+队伍名+队长名(如:华东理工大学+必胜队+张三)。

大赛志愿者会在群内进行抽签确定各参赛队伍的出场顺序,同时在群内发放后续分区赛比赛流程的公告,请队长务必及时关注并响应若有问题可联系群内大赛志愿者。

抽签日期:9月22日下午

1. 北部赛区晋级团队队长加群含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

(北部赛区群聊二维码)

2. 东部赛区晋级团队队长加群(含上海、江苏、浙江、山东、安徽、江西、福建):

(东部赛区群聊二维码)

3. 南部赛区晋级团队队长加群(含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

(南部赛区群聊二维码)

4. 西部赛区晋级团队队长加群(含重庆、四川、贵州、云南、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西藏):

(西部赛区群聊二维码)


后续比赛时间安排与内容详情将陆续通知,请及时关注大赛公众号消息!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