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CMAU市策大赛晋级全国总决赛团队名单公示!附分区赛完整获奖名单、评委名单与直播回放安排~
时间:2022-09-27       来源: 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       浏览量:262      分享:

   内容提要   
1. 全国总决赛晋级名单
2. 分区赛获奖名单&评委名单
3. 分区赛决赛回放直播时间
4. 全国总决赛

2022年9月24日-25日,CMAU全国大学生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分赛区决赛以线上答辩形式成功举办。
CMAU市策大赛作为全国性学科竞赛,共分为四大赛区。北部赛区包括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和黑龙江,承办高校为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东部赛区包括上海、江苏、浙江、山东、安徽、江西和福建,承办高校为复旦大学。南部赛区包括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和海南,承办高校为中南大学。西部赛区包括重庆、四川、贵州、云南、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和西藏,承办高校为云南财经大学。全国总决赛承办高校为华东理工大学。
为保证此次选拔赛的公平公正,组委会制定了严格的竞赛规则和评分标准,评委专家秉持专业的态度,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评分标准。各分区赛决赛答辩过程共分为两个环节:首先参赛选手有十分钟的时间对项目内容进行阐述;随后由评审专家根据项目报告进行提问,参赛选手针对评审专家的提问进行答复。各赛区承办高校积极配合大赛组委会,迅速开展本赛区的筹备工作;志愿者老师和学生认真负责,严谨细致,有条不紊的推进赛事进程,保证了各个分赛区赛事的顺利完成。

01
全国总决赛晋级名单
综合各参赛团队的匿名评审成绩和决赛成绩,本届CMAU市策大赛分区赛决赛的晋级情况如下:

02
分区赛完整获奖名单&评委名单
现将评委名单和分区赛全部获奖名单进行公示,名单下载查询链接如下:
https://share.weiyun.com/byy9tRb4

03
分区赛决赛回放直播时间
CMAU市策大赛各赛区决赛过程的回放将使用【Credamo 见数】视频号进行直播,预计时间安排如下:
北部赛区:9月28日-9月29日
西部赛区:9月30日
南部赛区:10月10日-10月11日
东部赛区:10月12日-10月14日
扫下方二维码可预约9月28日北部赛区决赛回放直播:


04
全国总决赛
CMAU市策大赛全国总决赛的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报告需根据大赛的指定命题重新撰写大赛组委会将提前1个月公布命题指南,由各个团队根据命题指南范围,随机抽取题目进行调研报告与商业策划的撰写,并在规定时间提交报告。
后续全国总决赛赛制内容与时间安排将于9月28日通知,请晋级队伍及时关注大赛公众号消息!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