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CMAU市策大赛报名将于5月20日截止,抓紧时间赶快报名吧!
时间:2023-05-08       来源: 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       浏览量:1685      分享:

   内容提要   

1. 参赛报名情况

2.报名通道与报名信息查询

3. 转载与投稿

4.校园推广大使计划

第二届CMAU全国大学生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通知于2023年4月10日发布,大赛启动仪式于5月5日成功举办,全国各个高校的同学积极参与,大赛报名人数稳步增长。

第二届CMAU市策大赛报名通道将于5月20日晚24点正式关闭,请各院校负责老师尽快组织同学们注册报名,参赛同学抓紧时间完成报名,避免错过本届大赛,别忘了喊上团队小伙伴哦~

01
参赛报名情况

截至5月7日,已有来自全国370多所高校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超14700名同学报名参赛。

报名同学来自全国370多所高校(图中仅显示部分)

参赛同学遍布全国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
02

报名通道与报名信息查询

参赛的每位学生都需通过大赛官方公众号报名,并填写个人相关信息(组队报名的每位参赛队员务必都注册报名),若未进行个人报名的同学,可以参与大赛培训,但无法组队参赛
请注意,第二届CMAU市策大赛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20日晚24点。
报名方法:关注下方大赛公众号,通过自动回复信息中的问卷链接报名,或是点击公众号菜单栏中的【注册报名】进行报名。
报名完成后,可在大赛公众号菜单栏【大赛信息】-【报名信息】处查询已经填写的报名信息。若报名信息有误,可通过【注册报名】通道再次提交正确信息。

03
转载与投稿

欢迎各大院校投稿与CMAU市场研究与策划大赛相关的稿件,包括且不限于大赛报名、培训、备赛、校级选拔赛、各赛区选拔赛等活动情况,投稿后将在本公众号对所有院校和师生发布。投稿或转载方式请点击查看下列文章:欢迎转载与投稿大赛相关新闻资讯

04

校园推广大使计划

为了让CMAU市策大赛成为全国高等院校的顶级赛事,让更多的老师和同学从比赛中受益,本届大赛特新增【最佳推广大使】奖

转发本文章到朋友圈,文章分享前十名(每周统计一轮,共六轮,截止到大赛报名结束)赢取【推广大使礼包】,内含贝亲单手便携大容量吸管杯、Credamo「见数」高端定制Tshirt,以及【最佳推广大使】证书,以此感谢您的大力支持!


大赛组委会将在六轮活动全部结束后,通过大赛官方公众号公布获奖名单及领取方式。本次活动解释权归大赛主办方所有。


请及时关注大赛公众号获取相关资讯: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