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赛选手请注意!第二届CMAU市策大赛公益培训与网络考试安排来了,请务必准时参加!
时间:2023-05-15       来源: 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       浏览量:1068      分享:

    培训内容    

 1.公益培训日程安排

2. 考试安排

3.大赛报名与信息查询

4.大赛日程介绍

为提高大赛作品质量,让参赛学生在比赛过程中能够充分学习与掌握市场调研与商业策划的相关方法,提升调研设计、数据收集、数据分析、报告撰写、商业策划等实践技能,大赛组委会将组织参赛学生参加公益培训。

本次公益培训时间为:5月20-21日两天,通过小鹅通进行线上直播。每位参赛选手务必准时参加!!!

 长按二维码预约直播 


01

公益培训日程安排

大赛组委会将于5月20-21日组织线上直播培训。本次培训为免费公益培训。在直播培训中,将会讲解大赛安排、教授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方法、解读评分标准、公布网考题型与样题等,请报名参赛的选手务必准时参加!
请各位参赛选手注意:只有通过专业知识认证,才有资格参加后续比赛!所以请各位参赛选手务必按时参加培训,认真准备专业知识认证考试。
未报名大赛的同学也可以免费参加公益培训,增长专业知识和技能,但不能参加后续比赛。

 长按二维码预约直播 


02

考试安排

培训结束后,将安排专业知识认证考试,考试将以网络考试的形式进行,每个参赛选手有两次考试机会,时间安排如下:

培训期间将会发布网考测试卷链接,以供参赛选手熟悉题型。正式网考试卷链接将于5月22日早8:30通过公众号文章发布,请参赛同学关注大赛公众号通知。

首届大赛中通过专业知识认证考试的选手,今年仍需重新参加考试

说明:考试时长为90分钟,题型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共计100分。

第一次考试成绩在60分及以上的直接通过(无需参加第二次考试),未满60分的选手还可参加第二次考试,取两次最高成绩作为选手最终成绩。如果两次成绩均未达到60分,需成绩排名在本赛区的前80%方可通过,通过名单将在第二次网考结束后进行通知。
通过专业知识认证的选手,将获得由CMAU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与Credamo见数联合颁发的“市场分析研究员(Mars)”认证证书。考试成绩在90分及以上的选手,将直接获得“优秀市场分析研究员(Mars)”认证证书。

03

大赛报名与信息查询

参赛的每位学生都需通过大赛官方公众号报名,并填写个人相关信息(组队报名的每位参赛队员务必都注册报名),未进行个人报名的同学,可以参与大赛培训,但无法组队参赛
请注意,第二届CMAU市策大赛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20日晚24点。
报名方法:关注下方大赛公众号,通过自动回复信息中的问卷链接报名,或是点击公众号菜单栏中的【注册报名】进行报名。
报名完成后,可在大赛公众号菜单栏【大赛信息】-【报名信息】处查询已经填写的报名信息。若报名信息有误,可通过【注册报名】通道再次提交正确信息。


04

大赛日程介绍


请及时关注大赛公众号获取相关资讯: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