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赛证书与分区赛证书现已全面发放
时间:2023-08-04       来源: 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       浏览量:339      分享:


证书领取方式

在校级选拔赛和分区赛中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团队及团队指导教师均可获得证书,证书以团队形式发放,证书中姓名排序以项目报告提交时队长提交团队成员信息为准(分区赛团队如有重新提交答辩PPT时修改了团队信息的,以最新信息为准)。

证书领取方式如下:

第一步:

进入见数官网:www.credamo.com —点击【产品服务】—【人才培养&认证】—【MARs人才社区】

第二步:

点击右上角,登录MARs人才社区 — 点击【个人主页】— 【人才认证】

注:登录人才社区的账号为Credamo账号,证书发放账号以参加专业知识赛考试时填写的手机号为准同时请确保自己的手机号已注册Credamo账号,若未注册将影响证书发放。

若按照上述流程无法查到证或者想要调整成员和指导老师(成员可以删减或替换顺序但不可新增,需保证调整后满足最少3人;指导老师可以删减也可以新增),请获奖的参赛选手填写问卷进行反馈,工作人员查询无误后会在3-5个工作日内发放证书。
问卷链接:
https://www.credamo.com/s/NVRb2y/
注:证书发放为电子版,暂不提供纸质证书,可通过证书上的二维码鉴定证书真伪。
后续比赛时间安排与内容详情将陆续通知,请及时关注大赛公众号消息!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