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CMAU分区赛——济南大学商学院学生在第二届CMAU全国大学生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中再获佳绩
时间:2023-08-03       来源: 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       浏览量:192      分享:


NEWS


      7月23日,第二届CMAU全国大学生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东部赛区决赛在浙江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顺利闭幕。济南大学商学院共有三支队伍闯进分区赛决赛,分别为朱瑾老师指导的阳洋美菠鱼队、黑马队和李凡老师指导的树上鸟儿成双队。经激烈角逐,我校三支队伍均取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大赛详情

      CMAU全国大学生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是由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与Credamo见数平台联合主办的专业性公益赛事,此次大赛以解决企业真问题为出发点,采用企业命题、业界指导、专家评审形式,培养学生专业综合能力和实践能力。

      本届大赛共有2万多名学生报名参赛,覆盖全国500多所高校、32个省区,其中东部赛区涉及上海、江苏、浙江、山东、安徽、江西、福建各大省市。本届大赛经过四个阶段:校赛评审、分区赛匿名评审、分区赛决赛线上答辩、全国总决赛答辩。校赛阶段,商学院共有11支队伍参赛,其中一二三等奖分别有3支队伍,其余获优秀奖。分区赛决赛阶段,指导教师精心指导,学生团队认真调研、反复修改,最终取得比第一届CMAU大赛更好的成绩。




      商学院一直以来秉承“以赛促教,教促结合”的理念,加强专业知识教育,深化动手实践引导,提升学生对于商业市场的敏锐度,拓宽思想认知与企业实践融合,迸发出创新的思想火花。今后商学院全体师生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取在各类创新创业赛事活动中取得更多成果突破!


End


欢迎各院校负责老师提供分区赛宣传文章至组委会,组委会将通过大赛公众号转发比赛报道文章,以提升相关院校的知名度与影响力。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