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AU市策大赛: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企业专场宣讲将在本周五举行,各参赛团队准时参加!
时间:2022-08-18       来源: 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       浏览量:267      分享:


CMAU市策大赛:

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企业专场宣讲将在本周五举行,各参赛团队准时参加!

原创 CMAU CMAU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 2022-08-17 15:50 发表于北京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情况,深入理解企业命题相关信息,CMAU市策大赛组委会特邀请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举办企业专场宣讲会。


01

腾讯会议形式


本次企业专场宣讲会以腾讯会议形式进行,时间为8月19日(周五)9点—11点。请选择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企业命题的参赛团队准时进入会议参加。本次企业专场宣讲会答疑后,不再有任何形式的单独解答的支持服务,请各团队务必准时参加!


腾讯会议会议号:928-204-928

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ESFiP7tQo2JR


02

问题收集


为了更好地帮助参赛团队完成企业命题,请参赛队伍在在8月18日(周四)下午18点前将团队想要了解的问题填写到问卷里,企业负责人将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针对性答疑。


长按识别二维码
填写想要了解的企业相关问题


问卷链接:https://www.credamo.com/s/YbiEZbano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