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 举办第二届《战略品牌管理》课程师资在线培训
时间:2022-12-29       来源: 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       浏览量:490      分享:

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

举办第二届《战略品牌管理》课程师资在线培训

1672317861102845.jpg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未来五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主要目标任务是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企业如何开展品牌战略也进入新阶段。对于经济管理类学生和从业人员,需要掌握战略品牌管理的理论和方法。在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如何在本科和研究生层次开设《战略品牌管理》课程,如何提升该类课程的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面临着新要求和新挑战。

去年12月,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举办了第一届《战略品牌管理》课程师资在线培训,报名参加者踊跃,培训获得了圆满成功。今年,应广大教师的迫切要求,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再次举办《战略品牌管理》课程师资在线培训,委托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品牌专业委员会主任、华东师大亚欧商学院中方院长何佳讯教授领衔的中外教学团队开展培训教学。

何佳讯教授团队对品牌管理课程开展了教学创新,把传统的《品牌管理》课程升级为《战略品牌管理》课程,重新定位战略品牌管理的逻辑和体系。这次培训活动面向全国高校经管类教师,具体培训内容包括《战略品牌管理》课程教学迭代、重要章节的讲解(包括品牌价值评估、商标法)、新品牌实践及教学(包括DTC策略、企业咨询项目设计)、研究生课程建设等。 

时间:20221230日(周五)

形式:线上小鹅通平台

 

培训议程: 

9:00-10:00,《战略品牌管理》课程教学迭代的关键点

主讲:华东师大亚欧商学院中方院长、博士生导师何佳讯教授

 

10:00-11:00,品牌资产及其价值评估

主讲:华东师大亚欧商学院硕士生导师、助理教授王剑榕

 

11:00-12:00,品牌DTC经营实务——数字化供给策略带来的确定性

主讲:淘宝天猫商家品牌策略部货品和内容策略负责人秦翕嫣

 

12:00-12:30,在线交流讨论

主持:华东师大亚欧商学院中方院长、博士生导师何佳讯教授

 

13:30-14:30,品牌管理与商标法

主讲:北京市集佳律师事务所上海分所合伙人陈绍娟

 

14:30-15:30,《全球品牌管理》研究生课程建设

主讲:华东师大亚欧商学院硕士生导师张明月助理教授

 

15:30-16:30,企业咨询项目课程教学实践

主讲:华东师大亚欧商学院硕士生导师吴漪助理教授

 

16:30-17:00,在线交流讨论

主持:华东师大亚欧商学院中方院长、博士生导师何佳讯教授

 

费用标准:

参加全天培训费用800元,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会员享受优惠价400元。欢迎团体报名,三人或三人以上集体报名,每人费用为300元。

 

报名方式

受到疫情影响,本届培训采用线上直播,鼓励学会会员积极参与在线交流与探讨,扫描二维码进行注册缴费,缴费成功后(微信支付,如需公务卡支付,则需微信绑定公务卡,具体操作可咨询个人银行),自动跳转观看培训直播。

链接:https://urq.h5.xeknow.com/sl/yVGHq 

或微信扫码:

品牌直播二维码_副本.png 

 

发票领取时间:

考虑到时间接近年底,报名参会缴费成功后,发票于1月份开出,并有邮件通知,请耐心等待。

 

联系方式:

会员注册或优惠参会咨询,可联系秘书处

郑老师  010-62757952(办公时间)

 箱:cmau@cmau.org.cn

 

 

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品牌专业委员会

20221227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