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消费与绿色营销专业委员会
专委会简介

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以下简称学会)绿色消费与绿色营销专委会(以下简称绿色营销专委会)是隶属于学会的二级组织,在学会理事会领导下开展相关活动。所有学会会员均可以自愿申请,经审核后成为绿色营销专委会成员。


宗旨:绿色营销专委会旨在团结全国高校从事绿色消费与绿色营销管理教学与研究的学者及业界有重大影响的专家,在分享、交流和合作的基础上,提升绿色消费和绿色营销科学研究与教学管理水平,推动我国绿色营销学科建设和绿色营销人才培养,推动我国生态文明建设事业的发展。

组织机构绿色营销专委会在学会理事会领导下开展工作,专委会设主任1名,副主任若干名,秘书长1名,顾问若干名。绿色营销专委会设立学术委员会,协助专委会组织、指导相关绿色消费与绿色营销学术活动。

学会会员经过申请并经审核后可以成为绿色营销专委会的成员。绿色营销专委会成员拥有如下权利:对专委会重大活动与计划提出批评与建议;优先获取专委会有关活动的信息、资料;优先参加专委会举办的各种教学与学术活动;申请承办专委会有关活动等。

组织机构
更多
联系方式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